close

0411.jpg

今天打開Vemmabuilder系統查看,會員人數從5人急遽暴增至72人,真是嚇壞我了@@!!!

趕快詢問我的Vemma Angel這是怎麼回事???

維瑪天使告訴我這是因為在我之前有很多準會員加入體驗Vemmabuilder系統,

但是因為猶豫不覺還沒有下決定升級成為正式會員,

當我升級成為正式會員時系統會自動判定將他們直接轉換成為我的下線=口=

原來如此,採用雲端科技的維瑪系統搭配上雙軌制度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

什麼是真正的火燒摩天樓,一直到今天加入Vemma才真正體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